香港商報
-- 天氣
民建聯和工聯會敦促歐議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民建聯和工聯會敦促歐議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1 19:16:4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今日(21日)對歐洲議會通過所謂涉港議案表示不滿和反對。

 民建聯認為有關議案無視香港完善選舉制度有助推動良政善治和攻擊《港區國家安全法》對國家安全與市民人身安全的保障以及詆毀「一國兩制」在香港取得成功的事實,香港社會普遍支持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發展香港民主和支持嚴格執行港區國安法,保障香港和平穩定及國家安全。

 民建聯最後提醒歐洲議會政客其所作所為除激起港人厭惡反感外是毫無意義的。

 香港工會聯合會同樣譴責歐洲議會干涉中國內政,意圖破壞香港穩定行徑。

 工聯會指香港早前出現的亂局是外國勢力背後支持,幸好中央政府出台香港國安法、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和堅定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動香港局勢實現由亂轉治、民主發展重回正軌,國家才是真正維護香港民主自由最強大後盾。

 工聯會其後呼籲歐洲議會政客立即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責任編輯:楊眉 民建聯和工聯會敦促歐議會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