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史上首份!冬奧會刊今起正式亮相

史上首份!冬奧會刊今起正式亮相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1 20:32:50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從今天(21日)開始,冬奧史上首份官方中文會刊正式出刊!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中文會刊》由北京冬奧組委官方授權,由北京日報報業集團承辦。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期間,每日出版16個版面;在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期間,每日出版8個版面,通過要聞、奧賽、保障、文化、定格等主題,全景式、立體化展現和記錄冬奧盛會。

 對北京市民來說,不僅可以在全市700餘座郵政報刊亭購買到當日新鮮出爐的冬奧會刊,全市的群眾冰上運動場館、銀行及金融網點機構、部分餐飲門店也有出售。冬奧會刊也可線上閱讀——讀者可通過北京日報客戶端「冬奧會刊」頻道、京報網「冬奧會刊」專欄等,及時了解會刊動態。

 會刊上架北京街頭報刊亭

 今天上午,北京街頭郵政報刊亭的顯眼位置,都新添了一份藍白色調的全新報紙——《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中文會刊》。在馬連道南街紅蓮路路口的郵政報刊亭,攤主霍麗像往常一樣等候著顧客的光臨,她熟練地將報紙碼放整齊,一摞摞報紙當中,冬奧會刊最為亮眼。

 市民隋女士買到了這個郵政報刊亭的頭份冬奧會刊:「前兩天路過這裏,看見海報上寫着冬奧會刊今天開售,冬奧會是國家的大事,也是咱北京的大喜事,我可不能錯過!」市民盧先生也十分關注冬奧會,前陣子就買了紀念幣、紀念鈔和紀念郵票,今天又早早來到報刊亭,買了一份冬奧會刊。「一份會刊雖然只有2.5元,但在我心裏是無價的,之後會成為一份珍貴的回憶。」盧先生說。

 「封面簡潔、大氣,符合我對冬奧會刊的期待。」市民黃女士捧著剛買到的冬奧會刊看了又看,愛不釋手,還沒離開報亭,她就對着冬奧會刊拍照發了朋友圈。「今年留京過年,期待在冬奧會刊上看到奧運健兒的精彩表現,也期待通過冬奧會刊看到榮譽背後的汗水與努力。」市民胡女士說。

 此外,「2008-2022 我的雙奧故事」徵集活動也正式啟動,讀者可將自己的雙奧故事投稿至冬奧會刊,有機會在冬奧會刊上留下獨特的冬奧印記。北京日報、北京晚報的微信公眾號和微博等平台也開設了冬奧會刊相關話題,讀者在了解會刊相關內容時,也可積極參與話題互動,贏取獎品。

責任編輯:朱劍明 史上首份!冬奧會刊今起正式亮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