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以色列防長確診新冠 之前已接種四劑疫苗

以色列防長確診新冠 之前已接種四劑疫苗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21 22:32:2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以色列防長甘茨今日(21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他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甘茨說,因為他接種了新冠疫苗,目前狀況還不錯。他說接下來將在家中處理公務,他還呼籲以色列民眾遵守防疫規定、接種新冠疫苗。

 據以色列媒體當天報道,甘茨已接種四劑新冠疫苗。

 以色列多位部長和議員近來感染新冠肺炎,其中包括外長拉皮德、財政部長利伯曼等。

 由於Omicron毒株的傳播,以色列新冠疫情近期急劇反彈。(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以色列防長確診新冠 之前已接種四劑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