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媒:日本橫濱發生桌球式墜樓事故 共計4人受傷

日媒:日本橫濱發生桌球式墜樓事故 共計4人受傷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09:18: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媒《朝日新聞》報道,日本橫濱市21日下午發生「桌球式」墜樓事故,共計4人受傷。

 據報道,在一棟5層樓高的建築的房頂,一名中年男子因「某種原因」跌落,隨後,從3層窗戶伸出頭來向房頂看的一名40餘歲女子也不慎跌落,跌落的女子與從2層窗戶伸出頭來向上看的30餘歲男子接觸,導致男子也一起跌落,跌落的女子最終還壓在了地面上的另一名男子身上。

 報道指,事件導致4人受傷,傷者均被送至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新華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日媒:日本橫濱發生桌球式墜樓事故 共計4人受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