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銅鑼灣駱克道寵物店I Love Rabbit等42地被納入強檢公告

銅鑼灣駱克道寵物店I Love Rabbit等42地被納入強檢公告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2 09:27:34 來源:香港商报网

    港府今日(22日)上午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42個指明地方/範圍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以及繼續賦權註冊醫生於1月22日至2月4日,強制任何按其臨床判斷懷疑已染上新冠病毒的人接受檢測。

    港府表示,因應15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2宗與輸入個案有關的個案及1宗與本地個案有關的個案,有39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此外,由於有寵物店採集的環境樣本呈陽性,有兩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寵物店I Love Rabbit銅鑼灣駱克道分店,以及大埔廣場分店。

    港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而即使已經接種新冠疫苗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他們應同時密切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任何輕微病徵必須立即求醫並接受檢測。

    另外,因應黃大仙指明範圍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該區域內的全部大廈或構築物均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龍翔道豪苑第一至第三座,鳳德公園和嗇色園社會服務大樓等。

5.jpg

    黃大仙指定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銅鑼灣駱克道寵物店I Love Rabbit等42地被納入強檢公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