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江蘇一酒店開設「虎景房」?當地文旅局回應:已叫停

江蘇一酒店開設「虎景房」?當地文旅局回應:已叫停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10:18:49 來源:北京青年報

 近日,有視頻曝光江蘇南通一動物園酒店內出現老虎觀賞房,在房間內透過一面玻璃可以看到老虎來回走動。該房間的設計引發熱議。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南通市文旅局了解到,已經暫停該項目的宣傳和營業。

 網絡視頻可見,酒店房間與老虎的活動區域僅隔一面玻璃。房間內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老虎來回走動。此視頻引發網友關注,也有人對安全性提出質疑。據媒體報道,當事酒店工作人員表示,可以看到老虎的房間是剛裝修好的猛獸客房,現在還沒有投入使用。房間內有相應的防護措施,玻璃採用的防爆玻璃,安全性可以保障。

 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開設「虎景房」的酒店位於南通森林野生動物園內,名為森迪部落樹屋酒店。據公開信息,該酒店在2021年4月30日開放,其負責人在開業時稱「這是第一家可以和猛獸共眠的酒店。」酒店區東面是長頸鹿、斑馬客房,西面是獅子、老虎客房。

 1月20日,南通市崇川區文旅局工作人員表示,動物園動物方面手續齊全。1月20日下午,南通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工作人員回應,對於開設「虎景房」該局沒有這項審批事項,該局對動物園的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虐待動物等行為有監督職責。該工作人員介紹,去年該酒店小熊貓可以進入遊客房間一事曾引發關注,該局責令該酒店進行整改。工作人員表示,會對「虎景房」一事進一步了解,提醒酒店確保安全,不可虐待動物。

 隨後,南通市文旅局工作人員再次表示,目前已經暫停該項目的宣傳和營業。(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楊穎婕 江蘇一酒店開設「虎景房」?當地文旅局回應:已叫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