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同心抗疫:快打疫苗 多種途徑打新冠疫苗

有片丨同心抗疫:快打疫苗 多種途徑打新冠疫苗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22 10:58:00 來源:添馬台 Tamar Talk

 變種病毒在多區出現隱形傳播鏈,加上「疫苗氣泡」快將實施,近日不少市民前往接種新冠疫苗,無論是打第一、第二或第三針,每日平均有接近四萬人。

 為方便市民打針,政府安排了多個接種途徑,無論是打科興或復必泰,定有一個途徑適合你!要知道各種途徑的詳情,登入專題網站 www.covidvaccine.gov.hk 按「有關計劃」便可一目了然!

 接種疫苗可以避免染疫後併發重症甚至死亡,不但可以保護自己,亦可減輕醫護的壓力,為香港建立更鞏固的免疫屏障!護己護人,快打疫苗。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同心抗疫:快打疫苗 多種途徑打新冠疫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