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尚氣》男主劉思慕自曝感染Omicron

《尚氣》男主劉思慕自曝感染Omicron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2 11:39: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0日,漫威電影《尚氣》男主角、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在社交媒體自爆確診新冠Omicron。

 劉思慕20日在社交媒體發了一張自己的滑雪圖並寫道,「我還在想,為什麼我滑完一天的雪之後這麼累,原來是感染了奧密克戎。」他稱自己的症狀很輕並向大家報平安。

劉思慕.jpeg

 據此前報道,劉思慕因主演漫威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被中國觀眾認識,而該電影自項目官宣之日起備受「辱華」爭議。

 《尚氣》並未在中國大陸上映,這也是「漫威宇宙」中第一部沒有獲准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去年8月,該電影在北美上映前,迪士尼宣布將《尚氣》的院線窗口期縮為45天,劉思慕在社交媒體上為電影「喊冤」稱,「我們不是實驗品,如今我們處於弱勢、被低估了,在影院(因為疫情)嚴陣以待一年後,我們原本是要打破天花板的人,我們會成為驚喜,我們原本是要創造歷史的,但如今卻被拋棄了。」

 去年年底,漫威宣布將拍攝《尚氣》續集,前作編劇及導演德斯汀·克里頓將回歸,劉思慕是否參演尚未確定。

責任編輯:楊穎婕 《尚氣》男主劉思慕自曝感染Omicron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