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消息指葵涌邨逾70宗初陽 映葵樓已被列為「受限區域」

消息指葵涌邨逾70宗初陽 映葵樓已被列為「受限區域」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2 13:0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消息指,在葵涌邨逸葵樓及映葵樓的圍封強檢行動中,發現逾70宗初步確診個案。

    據報道,至今早11時,在逸葵樓約1000個樣本中,有43個初步呈陽性;至於昨晚在逸葵樓的圍封強檢,約1100個樣本中,有34個初步呈陽性。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表示,葵涌邨逸葵樓已出現超級傳播,情況令人憂慮。政府決定對逸葵樓進行為期5天的圍封檢測行動。由昨晚6時至下星期三早上,即本月21日至26日,所有居民必須留在家中,並按照指示由今日至下星期二每日接受檢測。

    另外,因應葵涌邨映葵樓昨日再發現2宗曾在上址居住的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政府由凌晨4時起圍封映葵樓進行檢測,目標是晚上約7時完成行動。

責任編輯:羅維維 消息指葵涌邨逾70宗初陽 映葵樓已被列為「受限區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