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隊一名女文員初步確診 住葵涌邨逸葵樓

警隊一名女文員初步確診 住葵涌邨逸葵樓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2 13:36: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2日)在社交網站表示,警隊一名人事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的32歲女文職人員初步確診,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她居於葵涌邨逸葵樓,在荃灣政府合署上班,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最後一日上班是本周四。

    警方指,高度關注事件,將會主動提供該名文職人員近日的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目前,與該名文職人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按衞生署指示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

    警方已派員清潔及消毒該名文職人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亦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頂圖:逸葵樓居民21日下午排隊檢測。中新社

責任編輯:蔣璐 警隊一名女文員初步確診 住葵涌邨逸葵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