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陳帆及鄧炳強視察葵涌邨圍封檢測情況

陳帆及鄧炳強視察葵涌邨圍封檢測情況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2 16:07: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葵涌邨疫情大爆發,港府圍封逸葵樓及映葵樓進行強制檢測,消息指,今日新增逾70宗初步確診個案。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分別到葵涌邨視察,了解居民檢測安排。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上午視察葵涌邨逸葵樓圍封強制檢測情況,以及了解圍封大廈居住市民的訴求。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下午約2時45分到達葵涌邨視察,向在場警員了解圍封及居民檢測安排,逗留約半小時後離去。

責任編輯:蔣璐 陳帆及鄧炳強視察葵涌邨圍封檢測情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