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安將於1月25日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

西安將於1月25日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2 19:54:09 來源:新華社

 記者從22日舉行的西安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系列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如無特殊情況,西安市預計於1月25日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除個別封控、管控點位外,其他區域都將恢復常態化防控。

 西安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峰虎介紹,隨着疫情形勢逐漸好轉,包括新城區、碑林區、蓮湖區、航天基地在內的17個區縣、開發區已經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在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工業企業、重點項目和商貿倉儲物流企業等陸續復工復產,與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大型商場、銀行網點等已陸續恢復營業,全市社會生產生活秩序正在積極穩步恢復正常。

 張峰虎表示,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有關文件規定,經專家組認真研判,如果沒有特殊情況,預計1月25日西安市將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除個別封控、管控點位外,全市其他區域都將恢復常態化防控。

 目前,西安市共有高風險地區1個、中風險地區2個,全市其他區域為低風險地區。

責任編輯:楊眉 西安將於1月25日全部降為低風險地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