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公布一名男警員初步確診

警方公布一名男警員初步確診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2 22:5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2日)晚上表示,一名駐守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的26歲男警員初步確診。他居住在葵涌邨映葵樓,於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他最後一日上班日為1月20日。

 警方表示,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名警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按衞生署指示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警方已派員清潔及消毒該名警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並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警方又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警方將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警員的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責任編輯:楊眉 警方公布一名男警員初步確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