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福田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深圳福田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08:25: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協第六屆深圳市福田區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1月21日下午勝利閉幕。會議聽取並審議了政協第六屆深圳市福田區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審議了區政協2021年度協商計劃執行情況及2022年度協商計劃安排的報告,聽取了大會提案收集情況報告,討論了《福田區政協2022年度協商計劃(徵求意見稿)》,並根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規定和大會選舉辦法,補選政協第六屆深圳市福田區委員會常務委員1名。深圳市福田區委書記黃偉,區委副書記、區長周江濤,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馬宏,區政協主席李世清等出席閉幕大會。

   黃偉在講話中代表區委充分肯定了六屆區政協的成績。他強調,2022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將迎來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希望六屆區政協和政協委員講政治、講大局,自覺踐行「兩個維護」,在思想上的堅定、情感上的認同、工作上的落實都加多一個「更」字;講擔當、講作為,凝心聚力打造「首善之區」,到「三大新引擎」工作一線,立足於戰略找課題、推動發展中破難題;重創新、重民生,打造「福」字號「政協品牌」,圍繞民生熱點開展協商監督、參政議政,在打造「民生七有」的首善之區中留下更多「政協印記」;重素質、重形象,不斷鍛造履職的「過硬能力」,以履職「首善標準」「首善擔當」挺立起「首善之區」政協委員新形象,奮力推動福田在新征程上開創新的更大業績!

   李世清表示,人民政協是專門協商機構,是匯聚合力、凝聚共識的重要平台,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平台作用,推動社會各界全力支持福田發展;要結合政協優勢,用好「福智」「福商」等協商平台,始終與黨委政府同頻共振、同軸共轉、同向共進;要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通過優化「委員社區論壇」、探索打造「福議·民情懇談會」「福聲·社區民生議事會」等具有福田特色的基層協商平台品牌,真真正正講好福田故事,為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典範城區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記者姚志東)

責任編輯:鄭嬋娟 深圳福田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