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冬奧村預開村 迎接代表團先遣人員

冬奧村預開村 迎接代表團先遣人員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3 09:24:48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今天(23日),北京冬奧會三個冬奧村預開村,首日進村的將有中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芬蘭、美國等20多個代表團的先遣人員。

3.jpg

 中國代表團先遣人員入村

4.jpg

 瑞士代表團先遣人員入村

 先遣人員均需先到北京冬奧村,與冬奧村運行團隊開最終註冊會,確認代表團運動員的參賽資格、代表團註冊人數及通行權限、在每個冬奧村的入住人數、住宿位置、車輛等物資需求等,為運動員等代表團其他人員進入賽區做好準備。

 1月23日至27日,各代表團先遣人員將分批入住冬奧村,這是賽時運行機制的預熱期。1月27日,三個冬奧村將正式開村,迎接所有代表團的所有運動員及隨隊官員。

 北京冬奧會有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個賽區,分設北京、延慶和張家口三個冬奧村,作為運動員和隨隊官員居住生活的地方。冬奧村運行團隊表示,將繼續細化完善吃、住、行、醫、康、樂等方面服務,高質量完成賽時各項保障任務,打造安全、溫馨、舒適的「運動員之家」。

 頂圖:芬蘭代表團先遣人員入村

責任編輯:靜文 冬奧村預開村 迎接代表團先遣人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