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紐約警察4天內遇3次槍擊:哈萊姆區槍案致1死1重傷

紐約警察4天內遇3次槍擊:哈萊姆區槍案致1死1重傷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23 10:49:12 來源:中新社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晚,美國紐約市哈萊姆區發生槍擊事件,兩名警察被擊中。美聯社援引執法官員的話稱,一名警察身亡,一人受重傷。

 警方稱,當警察與嫌疑人交戰時,嫌疑人正在一個密室里。其他細節暫未公布。

 美聯社援引執法官員的話稱,槍擊事件造成一名警察身亡,一人受重傷。不過,霍士新聞援引多名警方消息人士稱,兩名警察都已身亡。

 美聯社稱,這是四天內紐約警察在工作中遭遇的第三次槍擊。

責任編輯:程向明 紐約警察4天內遇3次槍擊:哈萊姆區槍案致1死1重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