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大埔新興花園凌晨火警兩母子死亡 逾300名住客疏散

大埔新興花園凌晨火警兩母子死亡 逾300名住客疏散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11:43: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埔安埔里新興花園一個單位今日(23日)凌晨發生火警,並有人從高處墮下,事件中1男1女死亡,初步相信火警有可疑。消息指,2名死者是母子關係。

   起火單位位於15樓,有住在同層的居民指,消防仍封鎖現場,15樓未解封,住戶留在大堂等消息,又指事發於凌晨時份,有消防拍門才知道發生火警,疏散時聞到濃烈燒焦氣味。他又指,平時出入都有與死者兩母子打招呼,對意外感到難過。有居民就指大廈有較多長者居住,部分人要在消防協助下疏散。

   消防派出一隊煙帽隊和一條喉灌救,期間約350名住客要疏散,消防表示,起火單位面積10米乘8米,有兩個睡房,在其中一個房間發現昏迷的女子,她表面大致無傷勢,送院時面部熏黑,左手有二級燒傷,女子送院後不治,而墮下的男子當場證實死亡。

   警方表示,接報指起火單位曾傳出爆炸聲,但現場無發現助燃劑、壓縮氣或可能引致火警的電器,認為爆炸情況不尋常,正調查起火原因。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大埔新興花園凌晨火警兩母子死亡 逾300名住客疏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