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95處大廈食肆商場等納強檢 葵涌4地點污水樣本呈陽性

95處大廈食肆商場等納強檢 葵涌4地點污水樣本呈陽性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11:54: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今早(23日)將95個地方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葵涌邨多棟大廈、多間食肆和商場。葵涌區亦有4處地點的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亦納入強制檢測。於指定期間曾身處指明地方的人士,需接受新冠病毒強制檢測。

   政府表示,因應4宗本地/與本地個案有關的個案、3宗與輸入個案有關的個案、1宗曾於香港逗留的非本地確診個案,以及22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有89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此外,由於有寵物店及貨倉採集的環境樣本呈陽性,有2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須多次進行的強制檢測,而即使已經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他們應同時密切留意身體狀況,如有任何輕微病徵必須立即求醫並接受檢測。

   另外,因應在葵涌區內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有4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政府亦調動資源,在葵涌邨內多個地點增設流動採樣站,部分原定在其他地方開放的採樣站會停止運作,包括維園手球場、銅鑼灣社區中心、黃竹坑遊樂場的採樣站。

   強制檢測公告詳情可經以下衞生防護中心網頁連結瀏覽:https://www.chp.gov.hk/files/pdf/ctn_20220122.pdf

責任編輯:鄭嬋娟 95處大廈食肆商場等納強檢 葵涌4地點污水樣本呈陽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