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春節期間去深圳大鵬這些地方需要預約

春節期間去深圳大鵬這些地方需要預約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2-01-23 13:13:05 來源:香港商报网
    每逢節假日,深圳市大鵬半島都會成為市民、遊客出遊的首選目的地之一。記者近日從深圳市大鵬新區獲悉,今年春節假期期間,前往較場尾、大鵬所城(賴恩爵振威將軍第、海防軍事體驗館)需要在「約游大鵬」小程序上提前預約。之前前往玫瑰海岸、西涌景區、深圳天文台等需預約的片區,市民出行仍需遵照有關要求進行預約。
 

    「約游大鵬」小程序使用十問十答
 
    1、什麼時候需要預約?整個大鵬新區都需要預約嗎?
 
    答:本次預約時間為2022年春節假期起【1月31日(除夕)—2月6日(大年初七)】,遊客進入較場尾、大鵬所城(賴恩爵將軍第)、大鵬所城(海防博物館)遊玩需要預約。新區其他旅遊片區景點預約視本次試行情況另行發布。
 
    2、在該小程序上預約之後,還需要在深圳交警的系統上預約嗎?
 
    答:本小程序僅為人員預約,車輛預約請前往「深圳交警」公眾號進行,具體請關注「深圳交警」公眾號信息。
 
    3、重複進入景區需要重複預約嗎?
 
    答:不需要,一次預約即可憑預約成功信息重複進入片區景點。
 
    4、提前預約是否享受進入優先?
 
    答:遊客提前通過「約游大鵬」小程序在線預約,前往片區景點可享受進入優先。
 
 
    5、現場可以預約嗎?
 
    答:現場可以預約,但視預約剩餘名額而定,建議遊客提前預約。
 
    6、可以提前多少天預約?
 
    答:目前可以提前15天預約。
 
    7、預約之後,出行之前還能更改預約人信息嗎?如何更改?
 
    答:遊客預約後,可以在出行日期之前再次進入小程序修改預約人信息。
 
    8、可以替隨行的其他成員預約嗎?
 
    答:團隊或家庭前往只需要主預約人預約即可,上限10人,隨行成員無需預約。
 
    9、到達預約現場後,該如何核銷?
 
    答:現場會放置核銷碼,遊客掃碼後會自動生成核銷碼,將核銷碼出示給現場工作人員查看即可。
 
    10、核銷碼突然變成黃色?
 
    答:核銷碼在預約時段有效,過期後會變為黃色,表示該預約已經失效,需要再次預約。(記者 羅國淮)
責任編輯:薛正軒 春節期間去深圳大鵬這些地方需要預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