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元朗海味店遇劫女東主遭匪徒狂毆 警方拘5名涉案男子

元朗海味店遇劫女東主遭匪徒狂毆 警方拘5名涉案男子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14:29: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拘捕5名男子涉嫌行劫和處理贓物,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慶璋警司今日(23日)下午交待案情時表示,在於本月17日晚上8時30分,元朗安寧路一間海味店55歲女東主在準備收舖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假扮客人闖入,將女東主制服,並推入洗手間拳打腳踢,女東主頭部多處受傷,被困在洗手間中不敢妄動。

   此時另一名男子入內先關上鐵閘,搜掠約3分鐘盜取大批海味後,先行逃離乘的士逃去,第一名賊人則從另一方向途步離開海味店逃去無蹤,女東主驚魂甫定後報警求救。

   警方接報後高度重視案件,元朗重案組第3隊接手調查,證實賊人劫去9斤鮑魚、5斤花膠和1000元現金,總值約6.3萬元,經深入調查後鎖定目標人士,在本月19日及22日展開拘捕行動,在元朗和天水圍多個住宅,拘捕5名涉案男子(32至57歲),其中姓黃和姓陳(32和57歲)涉嫌「行劫」罪,均屬無業,另外3人分別姓馮、姓洪和姓林((52至54歲)則涉嫌「處理贓物」罪,報稱任職倉務員、司機和地盤工人,警方成功起回案中全部失物。

警方檢獲的鮑魚和花膠。

   警方正調查賊人是否有計劃在農曆年臨近專門打劫海味店舖,並呼籲商戶做好保安措施,不要將大量現金存放在店內,避免讓賊人有機可乘。(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元朗海味店遇劫女東主遭匪徒狂毆 警方拘5名涉案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