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小紅書回應被行政處罰30萬 系未成年信息審核漏放問題

小紅書回應被行政處罰30萬 系未成年信息審核漏放問題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3 14:40: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對於因未及時處置不良信息被罰款30萬元一事,23日,小紅書向中新財經回應稱,該處罰系因12月份央視報道提及的未成年信息審核漏放問題。

 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小紅書關聯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違反未成年人保護法,被上海市黃浦區文化和旅遊局罰款30萬元,具體處罰事由為:網絡服務提供者發現用戶發布、傳播含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內容的信息,沒有立即停止傳輸相關信息,採取刪除、屏蔽、斷開鏈接等處置措施。

 對此,小紅書回應稱:該處罰系因12月份央視報道提及的未成年信息審核漏放問題。小紅書將持續提升對不良信息的識別能力,持續提升平台治理能力。用戶可通過平台舉報渠道,對不良信息進行舉報,小紅書平台將重點處理此類舉報。

責任編輯:靜文 小紅書回應被行政處罰30萬 系未成年信息審核漏放問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