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亞洲私募股權公司PAG據報考慮來港上市

亞洲私募股權公司PAG據報考慮來港上市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3 15:29: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最近一些全球知名的股權投資私募基金紛紛被爆上市融資動向。上周,美國德太資本(TPG)登陸納斯達克,而亞洲頂尖PE太盟集團(PAG)近日也傳出有意在香港上市的消息。

 據彭博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稱,專注於亞洲市場的私募股權基金太盟集團,已在考慮香港IPO計劃。目前太盟正在同中介機構洽商IPO事宜,若IPO得以推進,其募資額可能達到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

 該報道指出,若進展順利,太盟可能最快在今年登陸香港證交所。不過目前IPO計劃仍未最終確定,上市事宜仍存不確定性。太盟方面尚沒有回應媒體相關問詢。

 太盟投資集團是亞洲最大的獨立另類投資管理集團之一,主要專注於私募股權投資、房地產和絕對回報,資金管理規模450億美元。(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亞洲私募股權公司PAG據報考慮來港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