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葵涌郵政局及葵涌邨郵件派遞服務24日起暫停4天

葵涌郵政局及葵涌邨郵件派遞服務24日起暫停4天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3 16:11: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因應葵涌邨疫情發展,香港郵政今日(23日)宣布,葵涌郵政局及郵件派遞服務至葵涌邨,包括葵涌邨智郵站及葵馥苑,將於明日(24日)至周四暫停。投寄往上址郵件的派遞服務會有所延誤。

   市民可到就近的郵政局,包括葵芳郵政局或葵盛郵政局使用郵政服務。

   香港郵政表示,會繼續在各郵政設施採取減低社交接觸及預防感染措施,保障員工及市民健康。

責任編輯:鄭嬋娟 葵涌郵政局及葵涌邨郵件派遞服務24日起暫停4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