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再有房署職員確診 象山邨樂山樓上班沒與公眾接觸

再有房署職員確診 象山邨樂山樓上班沒與公眾接觸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3 22:14:21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葵涌邨疫情大爆發,染疫人數迅速飆升。繼今日(23日)傍晚公布一名合約技術助理初步確診後,房屋署今晚再發文指,一名合約勞資關係主任確診新冠病毒,她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該合約勞資關係主任的辦公室位於荃灣象山邨樂山樓地下,她最後一天在辦公室上班的日期是1月19日。房屋署指,她最近在工作時並沒有與公眾人士接觸。她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

 房屋署表示,該辦事處已按照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安排全面清潔和消毒。房屋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中心的防疫措施和檢疫工作。

 房屋署今日傍晚公布,一名在何文田房委會總部工作的合約技術助理初步確診,居於葵涌邨逸葵樓,工作期間未有與公眾人士接觸。何文田房屋委員會總部已安排全面清潔和消毒。

 本港昨日新增的3宗源頭不明個案,包括一名40歲男地盤工,他住深水埗南昌街35號,曾於荃灣象山邨邨口地盤、天水圍泳池地盤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1月19日,主要駕駛電單車上班。

責任編輯:黃麗盈 再有房署職員確診 象山邨樂山樓上班沒與公眾接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