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區】慈善基金會為油尖旺舊樓噴灑消毒涂層

【社區】慈善基金會為油尖旺舊樓噴灑消毒涂層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4 20:06:5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第五波疫情來襲,為齊心對抗來勢洶洶的新冠病毒,協助市民共同抗疫,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得到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贊助,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及油尖旺社團聯會合辦「舊樓消毒齊抗疫」活動,為油尖旺區內眾多有需要的舊式大廈安排一次性噴灑消毒涂層服務,消毒範圍包括舊式大廈首層大堂、電梯內櫳及電梯按鈕,或單幢唐樓樓梯及扶手等較多人接觸的地方,噴灑消毒液後物件表面會形成抗菌抗病毒涂層,保護效力長達180天,有效減少新冠病毒在社區特別是大廈傳播的風險,保護居民健康。

 由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辦的「舊樓消毒齊抗疫」活動於1月中旬開始接受報名,主席陳麗芳表示計劃在農曆新年前為區內200多座符合申請條件的舊式大廈進行消毒涂層服務。目前已收到近200座大廈申請,當中近百座大廈已完成消毒工序。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專員余健強認同要急切推行此計劃:「油尖旺區有不少環境衛生欠佳的舊樓,加上商住樓宇多,人口流動性大,透過消毒涂層能有效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這是一項適時的服務。」(記者:Haye)

工作人員為舊式大廈大堂噴灑消毒涂層。

 

油尖旺愛心慈善基金主席陳麗芳及副主席王子成到區內了解噴灑消毒涂層的情況。

 

責任編輯:副刊 【社區】慈善基金會為油尖旺舊樓噴灑消毒涂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