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上水廣場江大叔化身招財貓

【玩樂】上水廣場江大叔化身招財貓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5 19:20:5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台灣人氣插畫師Amber設計的卡通角色「江大叔」,造型可愛又搞笑,今個新年「江大叔」來到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由即日起至2月28日於商場中庭打造3大開運場景,其中包括5.5米高「招財貓開運神社」、「情迷『桃』花園」及「有求必應大吉寺」。擁有圓圓臉蛋、表情呆萌的江大叔,會以不同吉祥物的扮相登場,與市民共慶新春。如他將會化身2米招財貓,配上招牌「紫菜眉」及天然呆表情,喜感十足。神社旁邊的花園內,大叔以粉紅桃花造型現身,於壽桃中破「桃」而出。

參拜5.5米招財貓吸金神社催旺財運.jpg

神社旁設有「情迷『桃』花園」,送上「甜度」爆燈的桃花運.jpg

歐吉大叔於「有求必應大吉寺」中協助大家祈求好籤.jpg

   另一邊亦設有大吉寺,江大叔配合虎年將至,換了老虎服裝於寺中協助市民祈求好籤,迎接來年的好運降臨。場內並設有「財源滾滾大叔派利是」免觸式體感遊戲,限時30秒挑戰接利是,成功取得指定積分可獲贈賀年揮春,迎春接福過虎年。

「財源滾滾大叔派利是」免觸式體感遊戲.jpg

   市民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會員積分,可換領Ojisan「玩轉虎年」利是封或「幸『虎』滿滿」禮盒。利是封分別以「老虎機」及「幸運輪」設計,只要拉動利是封背後的祝福卡,就會轉動出不同的祝福「潮」語,而禮盒除了有利是封,亦有日本糖果及茶包,祝願市民身體健康。

粉絲必搶限量主題賀年精品.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上水廣場江大叔化身招財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