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UNIQLO U春夏系列 展現極簡美學

【時尚】UNIQLO U春夏系列 展現極簡美學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6 16:06:1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UNIQLO一向價格實惠又易搭配,自品牌宣布愛馬仕前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加盟,成為旗下UNIQLO U系列的藝術總監後,更讓人期待其新產品。將於周五(28日)發售的春夏系列捕捉了春天富動感與輕盈的特色,產品的剪裁更俐落,色調包括暖感的中性色調、橄欖色及靈感源自日落餘暉的沙色和一抹香芋紫色。

 女裝方面,今季重新設計的單品為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便利和靈活性,如輕盈而層次分明的剪裁和寬敞的口袋,讓人穿起來更感活動自如;西裝外套及恤衫款外套適合任何形式的出行時穿着;夏日必備的T恤及連衣裙則採用柔軟的 AIRism 棉質和針織面料製成;染色牛仔布單品及寬版恤衫外套則予人散發柔和的氣質。

 男裝系列則提供精緻、高靈活性的單品,為城市生活和旅行而設計,簡約中見精巧的剪裁技術。如富清新爽朗感的外套適合步行上班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上班族;由柔軟針織、毛圈布和麻質斜紋布製成的寬鬆版型,款式輕盈飄逸而充滿動感;而條紋恤衫則非常適合用作夏季到海灘渡假的穿搭,為生活添上輕鬆、富動力和靈活性的一面向。 (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UNIQLO U春夏系列 展現極簡美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