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善心盆菜慶團年贈500戶新界家庭

善心盆菜慶團年贈500戶新界家庭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1-26 21:38:05 來源:香港商報

    疫情雖無情,人間卻有情,由善億堂藥廠有限公司發起,誠億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贊助,香港婦聯及屯門婦聯合辦的「善心盆菜慶團年」活動,製作並轉贈510個盆菜予新界多區500戶基層家庭,讓大家在疫情寒冬期間感受到多一點暖意。

    「善心盆菜慶團年」活動已是連續第二年舉辦。去年經屯門婦聯營膳廚坊共製作了250個盆菜,分別轉贈予多個屯門區的基層家庭。今年善億堂藥廠有限公司再接再厲,繼續擔任發起人,並獲誠億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贊助,繼續夥拍香港婦聯及屯門婦聯,由屯門婦聯營膳廚坊「加碼」製作510個盆菜,不單在屯門區,更延伸至元朗、北區及大埔區,轉贈予500戶基層家庭。

003.jpg

「善心盆菜慶團年」活動並製作轉贈510個盆菜予新界多區500戶基層家庭。

    善億堂藥廠有限公司、誠億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吳珊珊在該活動啟動儀式上表示,「疫情無情,人間有情」,雖然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但依然希望能繼去年舉辦具意義的活動,在困難時刻為社會送上一點關懷,讓基層市民也可與家人一起居家享用盆菜,歡度新年節慶。

    她透露,雖然今年的食材價格比起去年更為昂貴,但仍決定要加碼製作510個盆菜,不單讓屯門區的朋友感受到愛與關懷,更希望能讓更多不同的地區市民受惠,讓這份一點暖意傳遍新界多區。

    香港婦聯、屯門婦聯主席葉順興在致謝辭時表示,吳珊珊與一眾商界朋友連續兩年與香港婦聯、屯門婦聯合辦「善心盆菜慶團年」此別具意議的活動,「他們不單出錢,更有份出力與本會義工們一起合製盆菜。他們出心出力、堅持承擔社會責任,這份精神實在非常難得。」她期望日後能有更多不同商界朋友與婦女團體合作,讓更多基層家庭受惠,共建更和諧、美好的香港。

    「善心盆菜慶團年」活動共製作510個盆菜,受惠對象為居於屯門區、天水圍、北區及大埔的基層家庭,於即日起至29日陸續派送。

    善億堂藥廠有限公司亦拍攝了相關視頻,具體可點擊鏈接查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BEhWxu-i0

責任編輯:社團部 善心盆菜慶團年贈500戶新界家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