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派對門」報告仍未公布 英媒:約翰遜迎最危險24小時

「派對門」報告仍未公布 英媒:約翰遜迎最危險24小時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27 09:06: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國高級公務員格雷關於「派對門」的調查報告最早將於當地時間26日出爐,而此前一天,倫敦警方宣布將對英國首相約翰遜以及其他政府高官涉嫌違反防疫規定的行為進行調查。然而,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調查報告基本上已經完成,但未向約翰遜提交,可能要等到當地周四(27日)。

 英國《金融時報》、路透社等媒體稱,聽取了格雷調查簡報的消息人士表示,「派對門」調查報告長達數頁,只會給出調查結論,不會包括諸如照片等在內的調查證據。格雷將在發布報告之前將其提交給約翰遜審閱,這位英國首相預計在周三收到這份報告,而報告內容將在周三晚些時候或者周四對外公布。

 此外,綜合英媒消息,倫敦警察局局長迪克25日早上宣布,將會對唐寧街10號和白廳官員過去兩年是否違反疫情防控規定進行調查。約翰遜表示,警方的調查決定表示歡迎,認為這項調查將會向公眾澄清事實。

 在野工黨黨魁施紀賢表示,如果約翰遜故意誤導國會,必須辭職。約翰遜重申不會辭職。據《金融時報》報道,預計約翰遜將在「派對門」報告發布後,宣布對唐寧街進行改組。

責任編輯:楊穎婕 「派對門」報告仍未公布 英媒:約翰遜迎最危險24小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