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疑擋風玻璃爆裂 紐西蘭飛廣州客機急降本港機場

疑擋風玻璃爆裂 紐西蘭飛廣州客機急降本港機場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7 10:3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報疑因擋風玻璃爆裂,一架由紐西蘭飛往廣州的航班於今日(27日)凌晨4時左右,緊急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最終客機安全降落,無人受傷。

    據報道,涉事航班為紐西蘭航空NZ1082,於香港時間26日下午4時半,由紐西蘭基督城國際機場飛往中國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今日凌晨3時左右,機師發現飛機的擋風玻璃懷疑爆裂,出現裂紋。當時客機正位於本港以南上空,身處香港飛航情報區。基於安全理由,機師決定緊急降落至就近的香港國際機場。

    消防接航空交通控制塔通知,指一架客機須緊急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機場消防及救護車隨即出動戒備。至今日凌晨4時20分,該航機在香港國際機場07R跑道降落,安全駛入停機坪,經確認無人受傷。

責任編輯:蔣璐 疑擋風玻璃爆裂 紐西蘭飛廣州客機急降本港機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