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盧森堡舉辦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

盧森堡舉辦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7 11:02:18 來源:新華社

 盧森堡消息:由中國駐盧森堡大使館與盧奧委會共同主辦的「一起向未來」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26日在盧森堡中國文化中心拉開帷幕。中國駐盧森堡大使楊小茸與盧奧委會秘書長達克斯共同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楊小茸在致辭中表示,世界的目光正在聚焦北京,期待著這場全球冬奧運動員和冰雪愛好者的盛會。本次展覽通過一幅幅精美圖片和生動視頻,多彩呈現了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備情況,以及中盧雙方冬奧和冬殘奧運動員的風采,為盧森堡各界朋友開啟了一扇了解北京冬奧會的視覺之窗。

 達克斯在致辭中表示,祝賀北京即將成為世界上首座「雙奧之城」,相信今年的北京冬奧會將再次給世界呈現一場精彩絕倫的體育盛會。盧森堡堅定支持北京舉辦冬奧會,是最早報名的國家之一,盧運動員一直在為參賽進行認真準備。盧體育代表團部分成員已先期抵華,得到中方熱情友好接待,盧方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31.jpg

32.jpg

 2021年12月16日在國家速滑館「冰絲帶」外拍攝的中國空間站過境照片(軌跡為多張照片堆棧)。新華社

 展覽通過精美圖片,全面介紹冬奧和冬殘奧項目、賽區場館及設施建設等,生動展示中盧運動員奮力拼搏的精彩瞬間,以精美的設計和富有層次的展陳內容詮釋冬奧文化,傳播冬奧精神,講好冬奧故事,為當地民眾了解北京冬奧會打開一扇重要窗口。

 圖:中國駐盧森堡大使楊小茸(左)與盧森堡奧委會秘書長達克斯(右)共同出席「一起向未來」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開幕式。中國駐盧森堡大使館提供

責任編輯:靜文 盧森堡舉辦北京冬奧會主題圖片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