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愛爾蘭代表團出征北京冬奧會

愛爾蘭代表團出征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7 11:25:45 來源:新華社

 記者26日從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獲悉,參加北京冬奧會的愛爾蘭代表團大部分成員定於當日啟程前往北京,代表團其餘人員作為先遣組已先期抵達北京。

 愛爾蘭奧委會日前宣布了參加北京冬奧會的20人名單。愛爾蘭將派出6名運動員,其中包括兩名女將。他們將分別參加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雪橇和單板滑雪比賽。

 24歲的單板滑雪運動員謝默斯·奧康納將成為第一個參加三屆冬奧會的愛爾蘭選手,之前他曾參加2014年索契冬奧會和2018年平昌冬奧會。

 頂圖:愛爾蘭單板滑雪運動員謝默斯·奧康納。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愛爾蘭代表團出征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