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奧地利舉行北京冬奧會代表團出征儀式

奧地利舉行北京冬奧會代表團出征儀式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7 11:30:19 來源:新華社

 奧地利26日在首都維也納舉行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會代表團出征儀式,106名奧運動員將於28日前往北京參賽。

 作為冬季運動傳統強國之一,此次出征北京冬奧會的奧地利代表團由多名冬奧冠軍領銜,包括高山滑雪名將馬蒂亞斯·梅耶爾和單板滑雪好手安娜·加塞爾。

 據奧新社報道,奧地利此次參賽人數比2018年平昌冬奧會多1人。第一批奧參賽運動員將於28日乘坐包機前往北京。

 奧地利奧委會主席卡爾·施托斯日前表示,期待奧代表團在北京冬奧會取得佳績;奧代表團的獎牌總數目標在平昌冬奧會的14枚和2014年索契冬奧會的17枚之間。

 施托斯同時表示,希望奧代表團能在北京繼續保持冬奧會獎牌榜前十的位置。

 頂圖:奧地利高山滑雪名將馬蒂亞斯·梅耶爾路透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奧地利舉行北京冬奧會代表團出征儀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