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德國冬奧參賽選手:興奮地期待著北京「奧運時刻」的到來

德國冬奧參賽選手:興奮地期待著北京「奧運時刻」的到來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1-27 11:41:59 來源:中新社

 在北京冬奧會正式開幕前夕,即將赴華參賽的德國冬奧冰球隊選手馬可·諾瓦克以及奧恰洛夫、波爾等多位著名運動員通過錄製視頻的方式為冬奧送上祝福。

 「我很高興參加北京冬奧會,我將為取得優異成績全力以赴。」馬可·諾瓦克表示,自己正興奮地期待著北京「奧運時刻」的到來,「我幾乎已經迫不及待了。」

 馬可·諾瓦克所在的德國杜塞爾多夫冰球隊隊員亦集體在視頻中亮相,組團為北京冬奧豎起大拇指「點讚」:「我們祝願德國和各國運動員在北京冬奧會創造佳績!」

 「對每個運動員來說,參加奧運會都是美妙而無與倫比的體驗。」德國乒乓球名將、奧運會乒乓球多項獎牌得主迪米特里·奧恰洛夫表示,自己曾有幸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乒乓球比賽,那是一段獨一無二的經歷,「熱情的中國觀眾為場上球員加油喝采的情景令我終生難忘。」

 「本屆北京冬奧會將有中國觀眾現場觀賽,在新冠疫情的當下,這真的非常難能可貴,我為參賽運動員能得到現場觀眾的加油喝采感到高興,也為所有參賽運動員加油,祝願他們在北京勇創佳績!」迪米特里·奧恰洛夫表示,深信這將是一屆非常精彩的冬奧會。

 「我首先祝願所有運動員取得優異成績!」德國乒乓球名將、奧運會乒乓球多項獎牌得主蒂莫·波爾表示,奧林匹克運動擁有無與倫比的魅力。在他看來,體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體育應居於北京冬奧會的中心位置。

 「相信中國能夠把冬奧會的精彩場景、運動激情和勝利喜悅傳遞給全世界。」蒂莫·波爾說。

  頂圖:德國乒乓球名將、奧運會乒乓球多項獎牌得主蒂莫·波爾。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德國冬奧參賽選手:興奮地期待著北京「奧運時刻」的到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