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福原愛出任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

福原愛出任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1-27 15:11:04 來源:新華社

 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以下簡稱WTT世界乒聯)27日宣布,任命福原愛為日本區首位總經理。

 「我從小就以球員身份參與乒乓球運動,現在WTT世界乒聯對我的成就和經驗的認可,讓我感到非常激動。我會為球員們努力,為滿足他們的需要貢獻一份力量。」福原愛說。

 福原愛的工作任務包括為WTT世界乒聯創造賽事主辦機會、推動贊助和投資、支持乒乓球運動發展,以及促進WTT世界乒聯在日本的媒體版權銷售。

 「作為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我將有機會從不同方面支持球員和整個乒乓球大家庭,我也希望能讓這項運動變得更充滿活力。」她說。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乒乓球市場,該市場在東京奧運會期間顯示了巨大潛力,奧運會乒乓球比賽總共吸引超過2100萬名觀眾觀看,電視覆蓋率達到日本人口的54.4%。

 國際乒聯集團行政總裁、WTT世界乒聯董事史蒂夫·丹頓表示,很高興能與福原愛這樣知名的球員展開合作。「福原愛是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最佳人選,非常期待與她攜手進一步發展乒乓球運動。」

 福原愛是日本著名的乒乓球運動員之一,她10歲成為職業球員,是當時日本國家隊最年輕的球員。福原愛四次參加奧運會,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獲得乒乓球女子團體銀牌,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上獲得女子團體銅牌,職業生涯總共收獲六枚世乒賽獎牌。她於2018年10月宣布退役。

責任編輯:黃鶯 福原愛出任WTT世界乒聯日本區總經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