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藝人蔡頭病逝享年71歲 家屬:盼觀眾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台灣藝人蔡頭病逝享年71歲 家屬:盼觀眾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7 15:13: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媒報道,台灣藝人蔡頭(蔡斯文)去年因肝癌住院後,於去年底病逝雙和醫院,享年71歲。蔡頭經紀人今天(27日)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說因家屬按照蔡頭遺願,不希望大家難過,只盼觀眾記得蔡頭帶來的歡樂。

 雙和醫院表示,因事涉病人私隱,院方不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蔡頭經紀人奔波一天找尋家屬後,其所屬的「將影娛樂」發布聲明稿證實離世消息。

 聲明稿指出,經媒體報道後,公司與家屬求證,蔡頭確實於去年12月離世,「家屬基於蔡頭大哥遺願,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所以家屬並未對外提及蔡頭大哥離世消息,也不希望揭露安葬的地點」。聲明稿表示,家屬謝謝各界關心,也懇請各位朋友別再關切後續,給家屬平靜的生活,「就讓蔡頭大哥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相信這也是蔡頭大哥最希望的」。

 蔡頭去年傳出身體亮紅燈,在健檢時發現罹患癌症末期住院治療,今天經紀公司向家屬求證後,證實已於去年12月離世。

 蔡頭是中國台灣資深主持人、演員,是早期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是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也曾與藝人白冰冰主持綜藝節目「連環泡」。在1995年創辦「紅頂藝人歌舞團」,是台灣第一個由藝人反串而組成的藝術表演團體。

 在得知其去世的消息後,小S發文悼念稱,「蔡頭老師一路走好,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

 頂圖:台灣藝人蔡頭。中央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台灣藝人蔡頭病逝享年71歲 家屬:盼觀眾記得他帶來的歡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