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與TikTok合作  全方位推廣北京冬奧會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與TikTok合作 全方位推廣北京冬奧會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7 15:19:44 來源:海外網

 近日,美國媒體TechCrunch報道,隨着冬奧會的臨近,美國傳媒巨頭NBC環球與短視頻平台TikTok達成合作,用短視頻全方位推廣北京冬奧會。

 據報道,NBC環球旗下的全國廣播公司(NBC)是美國最大的廣播電視網絡之一,更是本屆冬奧會、冬殘奧會全美獨家轉播商。賽程期間,NBC環球將在其多個TikTok賬號上發布賽事相關內容和幕後花絮;此外,NBC還將在TikTok上開啟以冬奧為主題的三場直播活動,並邀請TikTok創作者擔任主持人。

 除了推廣北京冬奧會相關內容外,雙方還建立了廣告合作夥伴關係,將在賽事期間與品牌開展一系列創新實踐,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

 「從賽事亮點到熱門趨勢,NBC的多個TikTok賬戶將展示北京冬奧會的精彩內容,全球的粉絲也能在此看到運動員個人的冬奧之旅。」TikTok相關發言人表示。

 NBC環球透露,與奧運相關的內容在TikTok上的瀏覽已超過180億次,因此,這家老牌奧運轉播商主動邀請TikTok就北京冬奧會開展內容合作。在去年的東京奧運會上,TikTok成為了運動員們分享比賽經歷的重要平台,幫助夏季奧運會在全球獲得廣泛關注。(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與TikTok合作  全方位推廣北京冬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