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記者點讚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

英國記者點讚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27 15:31:06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1月26日,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人氣漸旺,各國記者陸續開啟工作模式的同時,也感受到了這裏的便捷。

 在媒體工作間,英國體育網站「深入賽場(inside the games)」記者傑夫·貝克利(Geoff Berkeley)坐在文字記者工位上「奮筆疾書」,飛快地敲擊著鍵盤。「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貝克利對記者說,主媒體中心的設施非常不錯,他對這裏第一印象就是「大」,「(空間)非常寬闊,各種設施齊全,工作人員也可以說英語,解答我們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貝克利最期待的是媒體餐廳內的「機械人大廚」,他對記者說:「我之前在視頻上看過,太酷了!現在我還不餓,一會兒我就去試試。」

 北京冬奧會,是貝克利第一次採訪冬奧會,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來到中國。當被告知過兩天就是中國春節時,貝克利充滿期待,「這是我第一次聽說,到時候這裏(主媒體中心)會有特殊的活動吧?我想了解了解。」

 頂圖:1月26日,一名外國記者正在主媒體中心了解「睡眠休息艙」使用方法。


責任編輯:楊眉 英國記者點讚北京冬奧會主媒體中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