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台灣27日新增21例本土確診  桃園又添3例源頭不明個案

台灣27日新增21例本土確診 桃園又添3例源頭不明個案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7 16:21: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消息,島內今天(27日)新增2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13人來自桃園;另外,當地新增3名感染源待釐清病例。其餘8名個案則與高雄港疫情有關。境外移入增43例,無新增死亡個案。

 台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桃園個案中,有8人與錢都及加貝爾群聚有關,曾赴錢都用餐的阿嬤一家五口確診,其中有1名家人是加貝爾幼兒園學童。

 除錢都加貝爾群聚案有新個案以外,新增的2例桃園本土個案也與已知發生群聚疫情有關,分別為宜蘭礁溪長榮酒店個案的妹妹,為桃園人,該群聚目前累計9人確診;龍潭退休人員的姊姊餐廳員工也在今天確診,這起群聚疫情則累計6人確診。

 另外,桃園新增3名感染源待釐清病例,分別為桃園外籍員工,因企業快篩陽性;桃園50多歲女因症就醫採檢陽性;桃園50多歲女自行到採檢站篩檢陽性,採檢原因調查中,Ct值為偏高,需要進行復驗。上述個案感染源尚不明。(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台灣27日新增21例本土確診  桃園又添3例源頭不明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