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鐘表】虎虎生威!萬希泉生肖系列「壬寅肖虎陀飛輪」

【鐘表】虎虎生威!萬希泉生肖系列「壬寅肖虎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1-27 16:52: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即將踏入虎年,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秉承傳統推出生肖系列「壬寅肖虎陀飛輪」。設計師透過雕刻工藝,把象徵威武、榮耀、吉祥及平安的瑞獸「虎」,生動地呈現在腕表之上,送上虎年美好祝願。

02.jpg

  新表在鏤空表盤上以浮雕工藝,描繪一隻正在下山的猛虎,「下山虎」有學成歸來、發財的寓意。背景用上代表長青不老的松樹,樹上長滿錢幣,有招財納福之意。6時位置的陀飛輪兩側飾以祥雲圖案,為佩戴者招來好運。(記者:雲遜)

03.jpg

萬希泉生肖系列「壬寅肖虎陀飛輪」

售價:HK$42,500(玫瑰金/銀白精鋼選擇)

責任編輯:副刊 【鐘表】虎虎生威!萬希泉生肖系列「壬寅肖虎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