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屈臣氏拓展中東市場 首間卡塔爾旗艦店開業

屈臣氏拓展中東市場 首間卡塔爾旗艦店開業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27 16:54: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長和(0001)屈臣氏首間卡塔爾的旗艦店於今年1月在Doha Festival City正式開業,屈臣氏相繼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Dubai Mall、Dubai Festival City、Mall of the Emirates和Al Wahda Mall,以及沙特阿拉伯的Mall of Dhahra開店後,進一步拓展業務,於卡塔爾開設新店。

 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屈臣氏總經理Johathan Watts表示,屈臣氏於2020年初與Al-Futtaim集團達成獨家特許經營權協議,為GCC地區顧客帶來價格相宜的潮流護膚及美妝產品。即使受到疫情影響,仍然能夠在短短24個月內開設了多家分店,集團未來將會繼續進一步於GCC地區發展,提供完善的O+O(線上及線下)零售平台。

責任編輯:程向明 屈臣氏拓展中東市場 首間卡塔爾旗艦店開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