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F35戰機南海墜落 趙立堅:沒興趣「海底撈」

美F35戰機南海墜落 趙立堅:沒興趣「海底撈」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27 17:12: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7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

 有記者提問,關於美方在南海軍演中有一架F35戰機在南海墜落的報道,有專家稱中方會搶在美方之前回收這架戰機,你對此有何評論?

 趙立堅:我注意到了有關的報道,我也注意到這已經不是美國第一次在南海發生事故了,前一段有潛艇撞了山,他們還沒有說清楚,這次他們的航母艦載機又發生了事故,掉進了南海,我們對他們的飛機沒有興趣。我們奉勸有關國家多做有利於地區和平穩定的事,而不是動輒在本地區炫耀武力。

1.jpg

    頂圖: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美F35戰機南海墜落 趙立堅:沒興趣「海底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