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轉贈萬劑「新冠快速測試」予工友

工聯會轉贈萬劑「新冠快速測試」予工友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8 12:57: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今日(28日)表示,善長余啟光、吳康然和施清流捐出萬劑「新冠快速測試劑」予工友。3人聯同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及副會長麥美娟等出席捐贈儀式。

    余啟光表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下,一些源頭不明個案在社區游走,一旦疫情大規模爆發會對經濟和社會民生造成沉重打擊,人人應盡公民責任盡早接種疫苗,及做好檢測工作。他說,透過工聯會轉贈萬劑「新冠快速測試」予工友是希望為香港防疫出一分力,為香港經濟發展作努力。

    吳秋北指出,Omicron變異病毒株傳染力強,市民及時做好檢測很有必要,他非常感謝善心人士捐出快速測試劑,工聯會將盡快派發予有需要會員、工友和市民,讓大家安心工作。

    記者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工聯會轉贈萬劑「新冠快速測試」予工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