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黃曉明Angelababy今日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黃曉明Angelababy今日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1-28 13:24: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28日午間,黃曉明Angelababy發文宣布離婚。二人均表示,「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

H1.jpg

 隨後,雙方工作室表示,二人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H2.jpg

 以下為工作室聲明全文:

 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決定和平分開,結束婚姻關係,二人已於日前辦妥相關手續,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為了保護雙方家人,同時避免此事過度叨擾大眾,楊穎女士與黃曉明先生及雙方工作室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對於惡意造謠、傳謠者,我們也將始終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再次感謝各位媒體和廣大觀眾一直以來的關心與愛護。新春佳節將至,請大家謹慎出行 ,做好防護。祝大家春節快樂,一切順遂!

責任編輯:謝燁挺 黃曉明Angelababy今日宣布離婚: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