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愉景灣污水樣本陽性 民政署向住戶派發2.6萬套快速測試套裝

愉景灣污水樣本陽性 民政署向住戶派發2.6萬套快速測試套裝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9 17:26: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總署和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29日)因應愉景灣採集到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向當區住戶派發約2.6萬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

   據了解,民政處透過區內物業管理公司向住戶派發快速測試套裝,惟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的要求。

   政府指,希望市民通力合作,「願檢盡檢」並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人士如曾到訪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爆發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鄭嬋娟 愉景灣污水樣本陽性 民政署向住戶派發2.6萬套快速測試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