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市民大年初一到車公廟祈福 冀身體健康疫情盡快結束

市民大年初一到車公廟祈福 冀身體健康疫情盡快結束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2-01 12:31: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年初一除了拜年,本港市民亦會到廟宇祈福,祈求新一年平安順境。

   有不少市民到沙田車公廟祈福,虎年願望都是身體健康,疫情快點結束。有三十多年來都到車公廟的市民希望疫情盡快過去,並按傳統買風車希望轉運。有市民就指,今年因為疫情,會減少與親友聚會,轉到車公廟祈福,希望新一年身體健康。有隨父母到車公廟的小童表示,喜歡今年廟內人潮較往年少,她祈求學業進步,亦希望疫情快過,可以回校上課,因為上網課影響進度。

   車公廟在疫情下繼續開放給善信參拜,所有入場人士都要掃「安心岀行」。車公廟初一至初三都會開放。

   至於大埔林村許願樹和許願廣場就暫停開放,但市民可以繼續到林村天后廟參拜。

責任編輯:鄭嬋娟 市民大年初一到車公廟祈福 冀身體健康疫情盡快結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