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緬甸多地發生爆炸 已致2死多傷

緬甸多地發生爆炸 已致2死多傷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2-01 15:54:1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2月1日早上,緬甸仰光、勃固、密支那等多地發生爆炸。其中岱枝、蘭達雅等多地的退伍軍人住宅、茂比鎮區的警察局和通往勃生公路邊的步兵營地遭到炸彈襲擊,造成多人受傷。在勃固一處警局發生的爆炸中,一名警長遇難身亡。

   當天早上,緬甸克欽邦首府密支那的一處警局也遭到了炸彈襲擊,軍警開槍還擊,在衝突過程中附近居民區裏的一名七歲男孩被流彈擊中身亡。

   當天上午,緬甸警方還在仰光敏加拉頓等多個鎮區的車站發現了炸彈,並進行了排除。

責任編輯:鄭嬋娟 緬甸多地發生爆炸 已致2死多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