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東龍洲女子拍照墜海 父落水救女溺亡

東龍洲女子拍照墜海 父落水救女溺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2-01 16:2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對父女今日(1日)下午懷疑在西貢東龍洲一處岸邊影相時,女兒被海浪捲走,父親落水救女,兩人最後被救起,但父親送院後證實不治。

2.jpg

   事發在下午約1時許,涉事女子20多歲,警方根據報案人指,她一度被海浪沖至離岸約50米對開,她獲救時清醒,但父親則昏迷,兩人事後由水警輪送往西灣河水警基地,再轉送東區醫院,父親送院後證實不治。

責任編輯:鄭嬋娟 東龍洲女子拍照墜海 父落水救女溺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