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議員陳月明為鄉郊居民爭取 疫苗接種車開進打鼓嶺

議員陳月明為鄉郊居民爭取 疫苗接種車開進打鼓嶺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2-22 22:59: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月22日陰雨綿綿,「疫苗接種流動車」如期開進了新界北區打鼓嶺鄉事會。現場接種疫苗的居民人數遠超原先預約的870多位,同時有一批未預約市民前來排隊接種疫苗。為滿足市民需求,陳月明議員率新成立的陳月明立法會議員義工隊及打鼓嶺鄉義工隊,盡全力協調處理鄉民打新冠疫苗針的訴求,最終使現場居民都有份且有序地接種。

    疫苗接種車能夠開進打鼓嶺鄉郊,是因為陳月明議員落力爭取。2020年以來,新冠病毒肆虐全球,香港第五波疫情兇猛來襲,確診人數日益劇增,香港社會正面臨着巨大挑戰;在如此危難的情況下,陳月明議員鄉郊居民了解到鄉民對新冠疫苗接種的訴求持續增多,多番向有關部門反映現實境況,經過努力爭取,最終實現了「疫苗接種車開進打鼓嶺」的便民抗疫目標。

01.png

    陳月明在鄉郊推動全民抗疫,效果顯著,接下來,月明會繼續為鄉民爭取更多接種疫苗便民機會,讓「疫苗接種車」深入到更多鄉郊地區,把便利帶給鄉民,把防疫抗疫措施落實到位,積極回應國家的關愛和落實特區政府的防疫抗疫措施,為幫助香港早日跨過疫情難關、為推動香港市民早日回復正常生活,堅定在疫戰第一線且不懈努力。

    打鼓嶺流動接種站得以順利運行,陳月明議員辦事處特別感謝公務員事務局、流動疫苗站人員、邊界警區總部及打鼓嶺警署特遣隊、大埔林村鄉公所及林村許願廣場借出大量帳篷、地區團體等全體義工通力支持。

02.jpg

責任編輯:楊穎婕 議員陳月明為鄉郊居民爭取 疫苗接種車開進打鼓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