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個青年團體捐十萬套快速測試包 本周內開始派發

多個青年團體捐十萬套快速測試包 本周內開始派發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2-22 23:4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尚乘集團主席蔡志堅帶領香港青年會、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協會及尚乘慈善基金會,聯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天星銀行,宣布將捐贈十萬套快速抗原測試包支持香港抗疫。其中,五萬套快速檢測包將捐贈給香港特區政府,支持前線公務員隊伍的抗疫工作;另外的五萬套將面向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考生、有需要的香港中學生及青年人。具體派送工作會聯動「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期冀與各界團結一心,聯手共同抗疫。

    蔡志堅表示:「守護香港,我們的共同家園,團結一致,齊心抗疫,是你、我、他(她)的共同目標,更是大家的責任與堅守。我們特別為獅子山下的大家鼓勵加油,相信有著中央政府作為香港的最堅強的後盾和指導,有著香港特區政府的科學領導,我們一定可以乘風破浪,戰勝困難,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荣說:「 此時此刻的香港,需要我們社會各界和全體市民務必守望相助,齊心協力,配合政府戰勝疫情,確保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盡心竭力守護香港」。」

    香港青年會主席、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協會副主席陳凱榮說:「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我們無所懼、團結一致,抗疫情,守家園,為青年,為未來,相信晴天一定會到來!」

   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協會創會常務副主席呂志宏表示:「以身作則、齊心抗疫,是每一位香港市民應盡的責任。只要大家並肩作戰,香港一定可以戰勝疫情,我們一定可以闖過難關。」

    立法會議員、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協會常務副主席陸翰民說:「如國家主席習近平總書記說,我們要動員一切可動員的力量。我們與社會各界一同聯手協力,籌集物資和人手,團結抗疫!」

    天星銀行董事局執行董事、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協會創會副主席胡偉表示:「我們會盡全力與大家一起守望相助,抗擊疫情。我們共同努力,讓香港明天更美好。」

    據悉,捐贈的檢測盒將於本周內開始派發。

責任編輯:楊穎婕 多個青年團體捐十萬套快速測試包 本周內開始派發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